跳到主要內容區

【97級】黃漢中

任職單位:全台物流 運營指導部、營業二部營 業專員

【尋找成就感,永不放棄】

大家好,我是97級的黃漢中,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曾經在成長的過程中跌倒受傷,也許是考試成績不理想、也或許是球場上的表現不如預期,其實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些的挫折不如意都是灌溉你成長的養分,讓你學會如何不再重蹈覆轍。

大學四年半(沒錯!我延畢一個學期),我參加過系學會、系籃,以及系上大大小小的活動,在許多的活動當中我認識了許多人也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做人做事的方法,退伍後,我很快地就進入了職場,初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是一個全新的單位,沒有任何的前輩、準則可以參考,所有的業務都是新的,必須要自己不斷地想要如何做該怎麼做,在這段期間,常常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到底該做什麼,做事沒有成就感,我慶幸我在這個時候遇到了一位好主管,他帶著我學習如何把事情定位、分類以及定出目標,還有最重要的,不論在工作或生活上,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價值,才能有持續努力的動力,在各方面,其實我們都要做到做什麼,像什麼,想要達到怎樣的高度,就要培養怎樣的思維以及表現出怎樣的態度,現在的挫折,都是我們吸收養分成長的機會;發生錯誤,不代表你不好,而是你成長的機會,與大家共勉,希望未來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