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華航空公司

自1959年12月16日創始以來,即致力以最好的飛航品質,滿足每一位乘坐的旅客;藉著航機務技術、空地勤服務、客貨運行銷,以及行政 、資源各部門緊密無間的合作,集結高度專業人才,以專精的技術配合嚴謹的紀律,造就了強大的運轉動能,讓機隊翱翔天際。 經由華航質量並重的訓練計劃所培育出的民航管銷人才,已為國內航空業注入旺盛活力。

瞭解詳情

DHL

我們的目標通過互聯互通提高人們的生活品質。為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將堅定不移地推行以客戶為中心的策略,堅持不懈地向客戶提供卓越的物流服務。 作為一家全球物流公司,我們在全球成長型市場中已立穩了腳根。我們始終以物流服務為核心業務,同時致力於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世界人才遍佈全球,技能高超,經驗豐富,才華橫溢。我們不懈努力,不斷創新,力求充分挖掘這座寶庫,實現知識、技能、經驗在全球範圍內的共用。 

瞭解詳情

嘉里大榮物流

前身為大榮汽車貨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國內貨物路線運輸服務。服務對象除都市及平地客戶外,更提供從濱海海鮮到梨山水果等偏遠地區的農特產配送服務。從1954年成立迄今,經過一甲子的發展,服務據點與車隊已遍及全島,並延伸至澎湖、金門等離島地區。供專業倉儲管理外,並滿足客戶拆櫃、入庫、理貨、出庫、報廢以及客製化的加值服務等其他附加服務。配合客戶不同的業務需求,提供不同的物流服務,並配合導入專業自動化的設備如自動倉儲系統(Automated Storage / Retrieval System, AS/RS),建置高效率的多溫層物流中心。

瞭解詳情

 

 

五崧捷運

集團創立於1984年,隨著台灣高科技業成長的腳步,長久以來,始終專注深耕台灣高科技產業報關、運輸作業以及專業物流服務,並以價值的整合者(Value Integrator)自許。 自承辦了新竹科學園區的第一張報單以來,伴隨著台灣高科技業共同成長,見證了台灣的經濟奇蹟。堅持並持續不斷的投入資源,成功的建構一個讓企業作業接軌(Operation Link)、平台整合(Portal Link)、資訊接軌(Information Link)之全球運籌體系,將台灣高科技業的產品運送到全球各地,精準的扮演台灣高科技產品流通國際的運籌帷幄最佳夥伴。

瞭解詳情

 

鼎漢國際工程顧問

主要專長在於運輸系統及城鄉土地的規劃、設計、開發與營運管理。公司成立於1989年,創業目標在於提供台灣發展過程中迫切需要的專業規劃;同時期望以台灣經驗為基礎,往海外擴展,為更多相同需求的國家與地區服務。
經過數十年的服務經驗累積,鼎漢已發展為全台最大專業交通顧問公司,並於2011年榮獲國家磐石獎的殊榮,往後將以更積極與創新思維,卓越的專業能力、高度的服務熱誠、成果導向的工作態度與永續經營的理念,與業主並肩合作,共同追求更美好的交通、更美好的環境、更美好的生活。

瞭解詳情

 

全家便利商店

成立至今已進入第二十八年,為日本伊藤忠商社企業集團、日本 Family Mart 株 式會社、及國內著名大企業共同合資經營。四度榮膺遠見雜誌便利商店 服務力第一名,,於 2006 年通過【SGS 國際服務驗證】,成為亞洲第一家通過之連鎖零售企業,期待以更優 質之服務提供消費大眾。

瞭解詳情

 

家樂福

於1959年創立於法國,1963年第一家量販店於法國開幕,位列世界首要的零售集團,在法國、其他歐洲國家及台灣等,皆為當地規模最大之量販業者。 

企業標誌第一次出現是在1966年, 設計概念取自Carrefour的字首C,C的右端延伸一個藍色箭頭,左端一個紅色箭頭,象徵四面八方的客源不斷向著Carrefour聚集。一旁的Carrefour是家樂福母公司的法文名,在台灣翻譯為「家樂福」是取「家家快樂又幸福」的意思,充分呼應了家樂福的經營理念。

家樂福目前在台灣已超過百家店,並具有多元發展的店家型態,如量販店、便利購及線上購物等,期待具國際觀、內部創業精神、有企圖心兼具實踐力的你快快加入我們!

瞭解詳情